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38

    9月23日至24日,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于图书馆一楼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主持学习会并发表讲话。

会上,周建松带头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上的讲话,同时学习了党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周建松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并要求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2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琦在学习会上传达了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各高校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精神。他强调,学校在主题教育开展的过程中,要求真务实,准确把握关键少数与绝大多数、重点推进与整体联动、主题教育与高校教学三个关系,突出重点,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经过两天集中学习,干部们做到了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融汇贯通,读到心里去,真正学懂、学透、学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建设的各个领域,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正能量。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本次学习会为学校全面扎实开展好学校主题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