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周建松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45

    10月7日,正值国庆假期,为继续谋划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近期工作,助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党委书记周建松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在听取了主题办有关人员汇报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和最近一段时期的工作安排后,周建松指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出特色和亮点。

周建松强调,当前,要继续做好规定书目的学习。从上月抽查情况看,一是进度不够快速。对照学习教育有关要求,面上推进仍较为滞后。二是传导不够有力。校级层面书目学习整体完成情况相对较好,但各总(直)支、下属党支部层面学习进展则相对较慢。三是执行不够规范。在学习教育要求把握上还不够明确、到位;少数党支部学习记录对主题教育体现不明显。会议要求学校主题办要再赴各总(直)支抽查规定书目的学习情况。

会议对近期继续围绕8个专题的集中学习研讨、校班子成员的调研安排、校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的安排、中层干部的集中学习等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是对当前学校侧重学习教育、开展调查研究时,召开的一次专题会、也是一次推进会,为讲好专题党课、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奠定了基础,切实做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党委副书记王琦、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吴建斌、党委员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校)办主任张鹏超、主题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