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政班子成员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12

1012日,党委书记周建松,校长郑亚莉,党委副书记王琦,党委委员、副校长方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江琳,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涛,副校级领导姜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工会主席吴建斌,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会计学院院长孔德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张鹏超等我校领导班子成员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跟随历史足迹,缅怀岁月声音。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厅珍贵的历史文献、图片和档案资料生动展示了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创新史和自身建设以及发生的重大事件、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基本经验;反映中国共产党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壮举,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所立下的功勋以及探索社会主义道路90余年的艰辛历程。

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同志在周建松率领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通过此次参观,我校党政班子对中国共产党及杭州人民走过的不断奋斗和创造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切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思想意识和为家国发展奉献的政治觉悟。下一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打造新时代高职教育标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