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66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5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琦主持。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建斌、各党总支(直支)书记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成员列席会议

王琦副书记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在省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各党总支(直支)书记就主题教育推进工作情况、特色亮点、存在不足、后续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

各党总支(直支)书记依次汇报后,王琦指出,各党总支(直支)在题教育工作中做到了组织有力、以上率下有力、推动工作有力,但是仍存在总支与总支之间不平衡、支部与支部之间不平衡问题,希望各党总支(直支)在之后的主题教育工作中继续挖掘特色亮点,加强宣传舆论引导,把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将主题教育做实做透。

会议对下一阶段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讲好主管专题党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