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方华为投资保险学院和基建后勤处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80

    10月31日上午,副校长方华在行政楼101给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和学生服务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以“不忘幸福金院师生初心、牢记保障学校发展使命,共建共享高品质幸福金院”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课中,方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和学校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方华指出,党员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必须做到“五有”,学校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学部门要坚持教书育人,服务保障部门要坚持服务育人,形成全员育人合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服务保障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指引,以“三园计划”、“幸福+系列”、“健康管理”为工作载体,以保障学校发展和服务师生为工作内容,以攻坚克难的精神,针对调研中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列出问题清单,深刻分析原因,找出解决之策,排出时间节点,下功夫解决好师生关心的烦心事、操心事和揪心事,不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课后,方华带领学生服务党总支第四支部党员巡查了校园环境和垃圾分类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以最热诚的服务、最美丽的校园迎接校友返校。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各位党员进一步理解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和工作方向,进一步领会了作为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党员们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把学校打造成为新时代高职院校标杆校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