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张江琳赴投资保险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38

    1017日下午,纪委书记张江琳一行赴投资保险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调研。纪委副书记龚宏富、纪检监察办相关人员等陪同调研。投资保险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各党支部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投资保险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进行发言,他们分别从学院发展、经费使用、人才引进、干部选拔以及学院教职工考评考核进行对标查摆问题,根据主题教育要求,力求把问题找实、找深、找透

纪委书记张江琳充分肯定了投资保险学院的工作成绩,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特别是省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的挂牌与建设,“黄炎培杯”全国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的启动与开展,为学校建设增光添彩,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他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想法,一是思想上重视,谨防学习上的松懈,二是手上有权、用权谨慎、把权用好,三是党风廉政这根弦要绷紧,守住底线。

纪委副书记龚宏富对投资保险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投资保险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一步做好“民主集中制”,强化“项目意识”与“审批意识”,从源头上化解党风廉政风险点。

党风廉政建设关系党的生死存亡,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重要工程。本次调研是我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党委领导深入二级学院开展主题调研,关心二级学院发展,关注党风廉政建设,有利于强化纪律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组织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