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传达车俊在浙江农林大学指导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76

    11月5日,省委书记车俊在浙江农林大学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强调,全省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牢记育人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我省高校高水平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车俊充分肯定了我省高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所取得的积极成效,明确要求全省高校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建立和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作出积极贡献。

车俊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只剩不到一个月时间,主题教育有期限,但守初心担使命没有终点。全省高校要坚持以学习教育的成效滋养初心使命,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用高站位推动“两个维护”扎根铸魂。切实加强教风、学风、校风建设,高标准推动整改落实动真碰硬。用好“三个地”的政治资源,坚决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突出政治功能建强高校基层党组织,推动主题教育常抓常新,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过硬。

浙江省15所本科高校、6所入选“双高”校的高职院校的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周建松参加会议。

  

11月6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迅速学习传达车俊在浙江农林大学指导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周建松主持会议。

周建松指出,省委书记车俊在浙江农林大学指导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肯定了我省高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对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把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位党员。

周建松指出,我校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突出统筹推进,注重上下联动,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周建松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及时学习上级要求学习的文件精神,继续抓好对规定书目的学习教育,突出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检视出来的问题、“1+8”专项整改、调研中发现的困扰学校发展问题,开好专题会议。按照即知即改、边查边改的原则,抓好整改落实,并安排好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委班子各成员参加会议,校长、各部部长、各总支、直支(副)书记、团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列席会议。